我們都曾經執著,
我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爛人,
我不是假裝的在與別人和平相處,
因為我也不想要成為我不想變成的那種大人,

問題在哪裡或許我們都知道,
但是在面對之前我們還是先做好心理建設,
不然殘酷的現實怎麼背負的起,

要如何承載一顆眼淚的重量,
我相信任何世間美好的事物,
我相信任何人都不願意變成標靶的對象,
那樣很殘認,不好。

我正在試著勇敢的面對,
我希望你也可以與我站在同樣的線上,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兩個人可以站在同一個地方,
一雙腳一個位置,兩個人無法站在同一個位置,
這個道理我今天瞭解了,

所以我會做到盡力,
希望你也可以看出來我在盡力,
我在盡力丟掉我自己,
讓我能完全融入你的世界裡面,

可是這太困難了,
所以我是主觀的人,
就如同你一般,

但不要戳破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