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自己裝在盒子裡,
再把盒子外塗上你們喜歡的色彩,
這樣我會很安全,
可是好愚蠢,

我很久沒對自己說話了,
對自己催眠,
說些事情會變的更好之類的話,

看開只有兩個字,
但心理層面與生理層面都難以到達,

我不想樹立敵人,
按照我的自由意志選擇,
好棒,我也想過著跟你一樣的生活,
可以很有想法的受眾人尊敬,
可以成為藍玻萬,

Why Not?

如果幸運我的人生有八十年,
那麼我的人生目前過了四分之一又多一點,
如果把人生當成一天來過,
現在不就是六點多天剛亮,
所以事情應該在這個年頭釐清,
透過太陽清楚的光芒告訴我真相,
是不願面對的真相,

對阿,真相那麼殘酷為何要面對,
人生多麼愉快為何要悲傷,

你不懂,妳不懂,你也不懂,

我想念的,
我想念在學生餐廳很熟悉的兩津勘吉,
我想念與你一起做過的傻事與萶事,
我想念我們都很天真的相處不用帶著心機,
我想念沒有複雜的關係只有純真的友誼,

但是回不去了,
我說過我們走的是不歸路,

我很清楚妳的心機與妳的率真,
但我更想念我們一起擁有過的記憶,

想那麼多很累,
在弄清楚這複雜的關係之前,
我想我需要一公升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