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說的那些過去,
是不是我不敢面對,

我被困在那一大堆黑色渲染的墨中,
沒有一點光亮指引我的方向,

好多好多的臉孔與對話在身邊堆疊,
一張一張,一句句,
慢慢清楚的輪流在我眼前對焦,
然後清楚的放大,

再給我ㄧ個撞擊,

太多太多,
我的極限在那我也看不到,
會不會到,

或者已經達到,

藏不住的那一部份,
已不堪負荷,

進退兩難,

那這些困難的前進,
擋住我的荊棘,
正是我精心佈置的,

我無力推開,
只能選擇被刺,
然後留下些疤,

紀念或著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