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謝謝那些還記得我小小生日的人,

很久沒有這樣切蛋糕,
當下我很感動很感動,

謝謝親愛的稻草寶貝們,
你們真的很sweet,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謝謝西瓜,
最早給我的祝福,
蛋糕都很好吃,

謝謝美金跟阿角,
整個有shock到我,
我有被震懾到,

謝謝亞函跟小逼,
愛死你們了,
精裝本我會好好收藏,
小本子真是有質感到爆了,

謝謝怡君,
唉唷也太感人,
一定花了你不少時間吧.
痛哭流涕阿!

謝謝佳容.呈聯.辰平.季旋,
你們給了我很多驚喜,
謝謝你們給的感人肺腑.

謝謝還記得我生日的tony,
你的生日禮物送到我房間門口,
口愛到我都快哭了,

還有老人yogot,
好臍帶喔~~


(L)謝謝(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