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都快瞎了,
壹片綠油油,

話說今年都沒有關住sbl的比賽,
自從寶兒與71轉隊,
獵人換名字,
也不再是我喜歡的那支隊伍,

今天裕隆輸了,
渴望看到藍色彩帶海的我很失望,
一方面是想贏,
想要看寶兒跟71身上,
至少有一枚冠軍戒指,
至少這樣子我會覺得她們轉隊轉得有價值,

另一方面,
也不知道幹麻,
我就是討厭ㄊㄨㄆㄐ,
一群只會抓頭髮亂叫的小賤胚,

哼,
嘿人別囂張,
明年贏回來.


--
評量報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