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這樣又過去了好幾天,
天天都是這樣的一直在前進,

早上還是一樣睡很飽,
因為下星期開始我就沒得睡了,
志工要寫課輔日誌,
我覺得有點累,
希望我可以分到乖寶寶.

暑假英文的進度很落後,
Change Of Heart,內容很文言文,
我需要很多時間來讀完一個頁面,
所以現在只有到67頁,
但這本書有約莫400頁,
讀英文需要應用,
不然好死,很難記.

我一直被困在F和弦當中,
那些過於困難,
但我還是要找到方法克服,

平均兩天一次游泳,
頻率有點高,
平均一次游個一千,
我還要再加油,
然後幫助你順利學會捷式.

暑假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勞動,
再吃老本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好想回花蓮看十二天十二夜,
想跟妳一起聽陳老師唱歌,
再跟你一起跟著蘇打綠吶喊,
不過看來一切只能在我腦海裡進行.

每天都要起床吃早餐,
因為這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