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奇妙,
回家路上,
停下來想要抓蟬,
感覺就好像回到了國小的時候,
那種對各種昆蟲充滿好奇的年代,
現在碰到那些昆蟲,
有些甚至已經覺得很噁心,
小學的時候,
對草地關心的程度,
真令現在的我不解。

然後我們經過了那片水泥籃球場,
我隨口說說,
籃球白痴的你也竟配合的說好,
於是我們在水泥地上打了籃球,
這項不是我的長項,
卻也沒有人相信我跟他有關聯的運動,

高中時有一段時間很喜歡看SBL,
後來也因為奇怪的關係看NBA,
然後我會跟村子裡面的小孩在水泥地上打球,
在球場上我通常扮演的角色比較像是來亂的,
因為我很喜歡跑跑跳跳,
有機會的時候我會投個一球,
不進也還好,
進了也會有很多驚呼,
我喜歡在球場上手腳不停動,
嘴巴也不停的動,
大家總會被我逗的很開心,
就是很愛當笑話冠軍,

後來我贏你了,
畢竟你真的跟籃球很不熟,
而我,至少還是老朋友。

晚上也無聊的跟村子裡面的小孩打球,
上大學後已經三年,
孩子都已經長大了,
好幾個都比我高了,
還好男孩跟男孩間,
打球果然還是融化彼此距離的最快方式,
很開心你們願意分享你們的生活,
畢竟我們早就已經有種陌生人的氛圍。

贏不贏也不是很重要,
只是很抱歉一直拖累我的團隊,
但好玩、開心最重要,
這一向是我的處事哲學,
我還是會選擇當開心果,
至於你選不選我當隊友,
UP TO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