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們長大,
那些人,那些事,
你們也看著我長大,

那些孩童時代的故事永遠說不完,
那些孩子的童真也永遠回不來,

小時候跑到你家門口敲門,
或許是自然的再不過的事,
而我已經忘了哪一年開始,
我越來越少出現在那個熟悉的地方,
那些曾經自己心肝寶貝的每一樣東西,
隨著時間漸漸累績了灰塵,

我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很少在那個熟悉的秘密基地玩耍,
我也忘了是多久沒有碰那些某一天起,
就再也不碰的玩具,

事情總是這樣開始的,
卻不會被人記起,

那些人,那些事,
跟著我一起長大,
感謝你們跟著我一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