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寫些什麼,
為了什麼,

那些發生過的事,
值得紀念的事,
那下一個瞬間,
會不會有個開心的意外從窗前經過,

我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用我的角度看這個世界,
為自己負責,
為你讓自己更勇敢些,

那這些事情經過文字的敘述更真實,

--

人與人的緣分很奇妙,
如何在浩瀚人海中你可以跟他分享一個秘密,
奧妙的道理永遠很難懂,

我希望可以更淺顯易懂的方式讓你了解,
海洋很廣很大,
水裡的世界包容餵養了各式各樣的物體,
而我希望我是海,

能去包容那些或許無法接受的人事物.

--

對不起我語無倫次,
其實好像很忙,
但,又想要偷偷喘口氣,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們中華台北隊是在經典賽中,
第一支被淘汰的隊伍,

還是要習慣阿(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