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過的好快,
什麼事情的節奏都太強烈,
就這樣過去了,
我的集中實習.

當初剛來到這個班級時,
大家一直抱怨六年級的小朋友,
太大隻,不可愛,
抱著這樣的一顆心去與你們相處兩個星期,
才發現你們也算是全校最可愛的班級之一,
當然最可愛的還是一年級的小雨,
可愛的小兒子,有空再把你偷抱走.

每個時期的孩子都有不同的習性,
男生女生也不一樣,
我喜歡班上那一種,
混雜著大孩子與小孩子的感覺,
喜歡你們帶點骯髒的笑,
至少那種帶著黃色的話,
還是有種童言童語的感覺,
跟話劇社的level整個就是不一樣阿,

這兩週我們很用心教學,
但也很認真的在經營我們與你們的距離,
這兩個星期說短不短,
但永遠不夠讓我去了解你們,

這是八歲的差距,
我願意跨過去,
你們願意跨過來嗎?

這是老師與學生的差距,
你們跨過來了,
但我需要防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