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些運氣,
但我最近很衰,

總覺得這個剛開始不久的新學期,
好像快過完了,
到目前為止,
我的運氣沒有很好,
還沒過我的生日,
所以我還沒十九歲,
但,我很衰,

也許大概是心理的作用吧,
每次只要有令人不開心的衰事,
下次在遇到衰事的情緒,
就會一直再累積下去,
然後就會覺得,
"幹! 最近很衰耶"
埃,
也許最近就是這種情緒附身在我身上,
所以覺得做任何事情都小心翼翼,
好想要幸運一點,
受神眷顧一點,
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