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好像離現在很久了,
越久,越想回去,

從國二開始我就有用照片紀錄生活的習慣,
早期我的數位相機可說很希奇的東西,
時代跑的很快,
馬上現在就是人手一台,
反而是我的數位相機他在去年掛彩後,
我就一直沒有錢再去買一台,
話說它的死亡過程可說十分離奇,
放在包包裡面,
從沙卡當到九曲,
他的小螢幕就這樣壽終正寢了,

有照相機有很棒,
可以隨意的紀錄自己生活的每一刻,
所以每當我開始看哪片充滿回憶的光碟,
總是會快樂混雜淡淡的悲傷,
快樂的是那段年少的過往,
我們曾一起瘋狂過,
悲傷的是那段過往再也回不來,

我常感嘆抓不住時間,
好像一扎眼,
就過了好幾個春秋,
小時後感覺好像其實沒有離我遠去,
但其實已經離開很久了,

到人一定的年紀後,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很害怕過生日,
害怕什麼,
害怕自己沒有能力去處理接下來的未來,
所以害怕,
但又能怎樣,

過去的就藏在心裡,
再來就要闊步向前,

我希望自己有這樣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