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大雨,
我淋濕了夜,
妳淋濕了我。

我只好一個人去找一個地方躲起來,
把球推進去洞裡,
腦海裡面的那個洞,
是不是可以填補起來,
明明很大,
卻很小,

實習好煩,
就好像讓人覺得現在就是老師一般,
但是我們卻還有學校的事情,
還有實習學校的事情,
遠比大五實習更錯綜。

我不知道如何去討厭一件事情,
從孩子的眼中,
我想告訴他們一些世界的希望,
想叫他們打起精神來,說一切都還不晚,

偏偏人生就是這樣的現實,
只有堅強的韌性可以創造奇蹟,
而不是生存以上的死老百姓,
我活著像是行屍走肉,
像是一具沒有軀殼的靈魂,
於是漂泊,
飄到了妳設定的位置,
演出妳想看的劇碼,

但我好累,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說出這種話,
我疲累於任何有關的事情,
我該完成,
不該這樣子放縱,

也許我才是這樣缺乏勇氣的人,
根本就沒有那個魄力去執行些什麼,

我阿,只是我,
只是想用一點自己的想法改變世界,
改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