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一個月以來的回憶,
它結束在這裡,

很緊張,
才第二次參加演出,
竟然就是在台下,
提醒告訴大家,
我不是旁白啦,
我是一個獨立的角色,
只是不出現在台上,
我是跟玥珍心底的對話的人.

今早的彩排很簡單,
早上因為太多人有事情了,
所以沒排到什麼,
簡簡單單就放我們休息,
然後就放飯了,
今天的午餐是不太討喜的魚排,
鬆軟,但不可口,
我不太喜歡它明明就是肉,
但咬起來莫名奇妙的口感,
下午大家就回來了,
開始嗨了起來,
該脫的都脫了,
該露的都露了,
排戲頓時變成三流製片廠,
觀眾們圍觀看什麼時候有精采的畫面,
可不能錯過,
但也辛苦了演員們,
休息時的點心是一個大肉包加上小肉包,
我的新衣服被小肉包血染,
還好剛剛回來發現還是可以用莎菈脫洗掉,
真開心,
六點半時間一到,
很驚為天人的人超多的,
整個嚇到我,
真的是話劇社的口碑!!,
不過人這麼多倒是害我很緊張,
還好正式演出時除了心跳快了點,
其他都在我的控制,
演出結束後,
大家哭阿哭阿,
很不捨這個月的情誼,
話劇社就是有這奇特的魅力,
真的,
當我看到祐學長和蒙姐那麼難過時,
真的知道話劇社所吸引人的地方,
排戲不止要排出一齣好戲,
更會讓大家凝聚在一起,
排出真感情,
用力嘶哄後,
留下的更多.

也許我們的過去不堪去觸碰,
但,未來能掌握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