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一座又一座的手扶梯,
中山機場的捷運站像是一座迷宮,
進站前上新聞的轉角像是雲霄飛車,
放慢又加快,
彷彿我在金門的步調,

這是在金門的第四天,
我是想回來放假,
最後卻搞得是來工作的,
但至少我可以離開那個烏煙瘴氣的地方,

這裡沒有我的愛人,
但有我最愛的人,
我把生活緊貼在你們的步調上,
感受寒風中的溫暖,
我喜歡這裡,
我喜歡我自己,

累了,就回家,
或是想打針的時候,

我還有好多天的假期,
我說,是假期,
明天要去中正國小,
一個我將來要緊密的相處的學校,
我喜歡中正國小對面寒風中的兩個人,
也希望中正國小給我相同的溫暖,

這裡很冷、很冷,
是那種天天都要吃火鍋的冷,
這裡很暖、很暖,
是那種起床有人等你的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