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轉聽到那些話,比直接聽到更讓我心寒,
對於妳,我已經無法再給妳更多,
懇求妳放過我,也放過自己。

我已經放逐自己到無人的邊境,
你說過,誰沒有情緒,
我們可以阿,
如果可以姿意的跟著情緒走又有何不可,
但是你最直接的情緒,
往往是傷害你身旁最愛你的人,
所以我一向選擇保護你,
天知道我其實多在乎你們的存在。

但現在我所知道的都崩裂瓦解了,
長期以來所謂的和平,
只是我的一湘情願,
痛在心理掩飾的很好,
但真的好不好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不求什麼,
我想要說,
我有很多話想說,

但包裹住我的是你,
而逃脫不了的是我,

我很想快樂,
但曾幾何時你們已經把我當作電車上的報紙,
在被你們徹底的閱讀過後,
剩下的我還要墊便當。

你轉過身來刺過我一刀,
問我人生為何要如此艱難,
我沒有回答的空間,
刀子強迫停止我的呼吸,
但我想說,
沒有人想要真正的悲傷。

逃避只是一條路,
接受也是一條路,
但偏偏你我都選擇了一條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