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你表現出來的某種情緒,
會是我給你的一部分,
但不會是多數.

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我真的一點也不清楚,
但我了解,
至少我是個不喜歡承受別人的施壓的人,
哪天我犯錯了,
請你誠實告訴我,

有時候,
我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那些不誠實,
對他人說謊,
只是在騙自己,
我跟你說我五分鐘後到,
但我的心裡說的是....
"我會大概十分鐘以內到,
應該不會差太多"

這只是個明顯的比喻,
但太多太多的謊話,
不是時間那麼好蒙混過去,
相信我,
很多時候說實話是比較好的選擇,

對不起離題了,
我最近已經不擅於嘮叨,
想說的,想做的,
某一部分的我在逃避,
但為了什麼我很清楚,

只是一切都無濟於事,
事情總是一再的發生,
而我又看見到什麼發生了嗎?

我也很累...

先照顧好自己,
我們才有能力去照顧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