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記你要為了我努力的生活,
不管做什麼事情,
都要努力的快樂開心,
你多一點努力,
我的眼睛就可以看到更遠的地方,

不要汲汲營營的尋找所謂的出口與解答,
為未來的我做打算,
但也不要犧牲了美好的,

你也許會為了什麼害怕苦惱,
害怕每天醒來一樣像鐘擺的生活,

不要忘記人生多數的時間困難,
但經過困難才能知道那些果實的美麗,

按自己的步調走,
沒有任何人可以讓你停留,
只要跟我說好了,
我願意為你負擔任何風險,

你還在努力吧?還在掙扎?

我很快樂,
我會很快樂,
等著你到達未來的每一天,

煩惱不會離你而去,
但你會想到一個好辦法與他相處,

戶頭裡面雖然偶爾阮囊羞澀,
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你,
你一定會迫不及待,

離開世界以前,一切都是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