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只剩幾天,
二零壹零已經告別,

冬天是藍色、白色混著迷濛的百分之五十透明度,
在天空的某個角落我好像可以找到妳的蹤影,

不知道會不會不習慣沒有頂樓天空的談話,
或者是總是敲打著桌球、聲音、粗話、等等,

鑰匙把門給打開,
手上握著,要知道什麼時候該關上它,

一個一個的階段,
該為誰走、為了誰停留,
好像一切也都沒有那麼重要,
這樣子好像未來的輪廓才會比較清楚,

必須放下才能擁有,
手中抓緊了太多東西,
貪心著想要擁有的生活,
至少現在這樣就很美好了吧,

我有可以聽、說、讀、寫的對象,
把自己人生的價值建立在哪裡,
然後看清楚未來、夢想、金錢、家人、朋友,

還有愛情,

所以不要怕、輕撫著我的妳,
不要怕,

我只是瞭解自己終於是自私與張開眼睛,
所以清楚瞭解那些這些美麗與滄桑,

或許該追求像張愛玲這樣的生活,
或許多一點神秘就會活得更自由,

所以生命沒有浪費,
即使是走路、買一杯熱奶茶、裝修衣櫥的門,
然後打一篇網誌提醒自己還存在同在一個軌跡、不用害怕,

該相信自己是勇敢,
該相信自己沒有極限,

生命與夢想有一天大概會交會,
也或許就是此時此刻,
然後每一分每一秒。








我就全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