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看了幾個相簿,
手癢的點了幾個資料夾,
然後是思念你們的雲籠罩住了我。

再一個月後就能看到你們也是一種心安,
把那個當作一個方向能夠使目前的我敢到鎮定,
滿出來的空閒與硬碟空間,
需要另外一個160GB的空間填滿回憶,

我盡可能的把持住每一秒的動態,
感覺自己的每一次呼吸,

--

我最近看完了一本厚厚的小說,
轉瞬為風,
日本文學,有關兩個好朋友在田徑場上逐夢的故事,
不知道是我最近身處敏感階段或什麼感官出了錯,
這是第一次我看小說,
不經思考就一邊看一邊哭了出來,
那一個瞬間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完整融入主角的四百接力,
好像那一個瞬間我也是背著他的夢想一起前進,
真是一次不可思議的閱讀經驗,
對阿,相信自己總是會產生很大的力量,
大概是那種連自己都會害怕的力量,

前天看完過後我才又突然了解到我不再是學生,
故事中的那些故事是已故的事,
對我也是,
想到又是另我一陣鼻酸。

推薦這本書給所有熱血青年。

--

我牢記你們說過的話,
我會在金門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