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無忌憚放肆喧囂,
任憑你我的聲音狂放到整個空間,
填補每個空洞的隙縫,

放縱自己是一個假性的催眠,
騙自己,騙你,
反正我還有你們,
願意這樣與我瘋癲,

我太滿意自己大學是話劇社這件事,
應該考慮列入人生十大好球之一,
對於剩下的這個星期,
還有與你們相見的次數,
我都不敢再多作想像,

你們對於我都實在太重要,
重要到我不能以任何比擬去形容,
只是如癡如醉的享受,
享受你們的話、你們的夜,

原諒我在重要時刻總是會卡彈,
無法給幾滴關鍵的淚表示感動,
何需要眼淚,
我的北七北七與瘋癲,
要你們記住,
我的人我的名,
願在你們心中刻苦銘心,

想念你們將是一種病,
我不用治癒,
就讓他盡情蔓延吞噬我,
全部的我。

我不是在說謊,
更不是在撒狗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