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一點也不開心,
為什麼我仔細思考過後,
總是覺得失去的比得到的還多。

你總是說錢能解決的不是問題,
但我現在才發現,
對,太多錢不能解決的問題,
所以我眼睛一張開,
可以用錢解決的我沒有錢解決,
不能解決的我更不能解決,

所以都是問題,
所有一切都是問題,

我總是要不顧一切的去達成你的願望,
但是你總是可以為了你所謂的更重要的事情而不是我,
所以相對的我的重要性,
好像不足以掛齒,
只是需要的時候的一通電話或一個幫忙,

你總是說的比做的好聽,
說得好像你以後成功就怎麼樣怎麼樣的,
那你有沒有想過,
你的成功需要多少的我參與,
我其實不懂,
也不想去追問,
更害怕你的回答。

我不知道我之於你是什麼,
但我現在知道,
以前我總認為你虧欠我太多,
那如果我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只是變成我對你的虧欠好像太多,
多到說服我自己應該同意你的說法。

我該把自己放在那裡我不清楚,
但我更不知道你到底放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