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為了誰寫下什麼文字,
你只是我腦海中的一個片段,
一個靈感,
然後從鍵盤間浮出來,
那不代表我為你寫了什麼,

我不是為了她,
我寫我們曾經有過的共同記憶,
因為那是你的,
也是我的,
共同經歷過的人生喜怒唉樂,

因為我們曾經都在迷路,
自己以為在那個遙遠的地方會有個目標,
以為大家走的就是好的人生,

我想為自己唱一首歌,
歌頌我自己的生命,

不管如何,
我必須承認這個人生是我決定的,
這樣至少會比較開心,
忘記這個資本主義社會的脅迫,

經歷過的一切,都是學習,
所以我還要在努力經驗這個世界的美麗與醜陋,
這樣才完整,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