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夏天,一天冬天,
地球的抗議的無聲卻強烈,
我站在夜晚的高處,
躲在星星的背後看著地球,

我想去看星星,
去新城的最暗角,
讓我在黑暗中明明什麼都看不到,
卻還是安心的跟著你給的燈光前進,

我想去看星星,
即使聽到的是你想去竊取的秘密,
我想去看看,
看看遙遠地方的星星,
有沒有藏著你邪惡的臉龐,

時間只是在四年的河流中前進,
我回頭卻是如何的遙遠,

明明睡過了,卻感覺不到醒來的味道,
明明吃過了,我卻無法從味覺中感受酸甜,

我好像睡過了,
睡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