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是認真覺得兩個夢想不同的人,
會很難當朋友,
但或許如果我遇到了你,
是一個作著相同的夢的人,
撞夢也許會擦出不同的火花,

所以讓我們都停留在學生時代或許才是最好的選擇,
停留在不用為錢煩惱、生活更不是為了生存,
但還是要長大,
說了一大堆拒絕長大的理由,
或許根本不是我的青春期太美麗,
只是不想一腳跌進去這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社會,

應該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吧,
比方說星期一的下午可以去爬個山,
對你使出妙蛙種子的飛葉快刀,
我並沒有那麼幼稚阿,
只是裝作這個我會進入比較放鬆的狀態,

你說對了,
我們都很清楚自己的缺點,
不用太多的解釋讓我知道你是個會自省的人,

但我想人還是不要太清楚自己的優點,
你說自卑不好,
但是我覺得自我感覺良好也不是好事,
把自己放大到全世界,
這樣空間就放不下其他人了,
如果你硬是要把我放進去,
只是把我縮小再壓縮,

說了太多還是覺得是時間在其中作祟,
偷偷的把我不喜歡的東西帶到了你身上,
所以你才會在我的世界裡顯得那麼突兀,

你會改的吧,
你說過你會改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