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回應送出的瞬間,
突然覺得我自己是傻蛋,

我親切的想建造自己的烏托邦,
建立完才發現裡面只有我,
我很想把你裝進我的世界,
但我永遠不敢做這件事,
因為我心理明白你不願意進入我的世界,
而我也害怕,

我一直以為我有能力去瞭解你、甚至改變你,
你一直是我腦海中的你,
從未改變,
世界還是在跑,
但我們都沒有辦法改變,

我以為你的自負可以減少,
然後減少主觀說話氣勢時自己覺得很客觀,
我不喜歡人家激動的說話,
然後告訴我沒事,

所以因為提及了太多人會模糊焦點,
但這不就是我所想傳達的。

我好羨慕你,
看著你騎著單車很想回到13歲,
對阿,我覺得你會說,
國一生有國一生的煩惱,
但我寧願我一輩子的時間,
都只有煩惱雞排要不要加辣,
主任很雞掰,
隔壁班女生喜歡我們班的,
最近暗戀的對象好像看了自己一眼,
段考成績前十名加油。

真煩腦,
但這些煩惱很棒阿,
反正閒著沒事可以踩著腳踏車到處晃,
天塌下來也有人撐著,

他媽的這世界。

注意是句號,
只是很老人式的嘆息,
不帶任何情緒。



不喜歡置入性行銷,
一下子喝啤酒、一下子講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