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有一年?
好奇怪。

時間他像是河流,
慢慢的輕輕推送,
但是我在漩渦裡掙扎,
停滯在那一年的那一個記憶裡。

時間他像是不斷轉動的齒輪,
一個牽著一個的前進,
而我在上頭奔跑著,
無法停滯,
因為齒輪轉動著、轉動著、轉動著,
如果我暫時停止腳步一秒,
我就會被齒輪碾過去,
消失在時間中。

事情總是這樣無法掌控,
期待已久的事情他又落空,
我無法祈禱下雨的時間點,
更無法控制氣象局要不要發佈颱風警報,
so sad, so sorry。

當做是欠你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