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就是六月了,
時間過的太快,
生活過的太失調,
像是一場眾人觀看的脫口秀,
持續失控的演出,
太多的計畫沒有實現,
在大腦裡形成,
走出了嘴角,
卻又化成了泡沫,

你說過暑假要做的的事,
把這些事情一項一項列出來,
說過的,大概到死都做不完,
那我到底想要什麼,
想要錢,
想要一個充實的暑假,
想要開開心心的過一個有錢又充實的暑假,
真是欲求不滿,
我只是大社會中貪婪的市井小民,
我想要暑假可以每天七點起床,
看著媽媽上班,
我希望每天可以在十點前準備好午餐,
跟爸爸一起享用,
我希望每天下午兩點我會在游泳池,
當一具自在的浮屍.

那麼多事情要做,
最後又做到了什麼,

也許做到了什麼也不重要,
一言以敝之,過程最重要.

這大概就是五月裡我聽到最重要的一句話,
大概是給自己一種安定的力量.

六月來吧,
大太陽照射著我,
至少,
我人是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