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在一片無聲中走到,
都已經過了多久了,
轉眼間今天已經是1月10日,
2009年走好快,
我才發現自己多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停止了流水帳的日記,
給自己太多理由,
反正連十年後的我都不會想看的日記,
那還是不要寫好了,
所以網誌也擱著停擺一段時間了,

大概是沒有網路佔了大部分的因素,
其他大概是作業與報告,
大概又過了一年,
就會又放掉一些,
然後才發現自己沒有網路已經過了一整個學期,

我滿喜歡像這樣算是不錯規律的日子,
不用煩惱太多,
不去吸收太多超載的資訊,
換一點新鮮空氣,
那樣子的時間會比較好安排,

我喜歡這樣事情都可以在時間內完成的感覺,
不用熬夜作報告,
但可以熬夜看書,

在有限度的自由下生活,
在現實底下張開翅膀飛翔,
在你和他的眼裡扮演屬於我的角色,
那樣也就夠了,

2009年一樣要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在紅色小紙片上的祝福寄送到小島上,
希望2010年的新春,
花朵會開滿在小島上,
這樣我可以歡喜的收割.
也祝福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一起努力吧,
在民國100年前,
繼續燃燒僅存的最後一點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