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莫名的疼痛,
把我從床上的叫了起來,

am.04.12

整個也太早,
痛到我後來睡過頭就沒去上評量,
廖哥應該很不爽吧,哈,
起床之後原本以為好了,
就開開心心的準備進食,
沒想到又開始痛了,

還好am.04點我有冰冰塊,
派上用場,冷卻了我的疼痛,

以為又沒事了,
開開心心的跳舞(因為只有我們不用跑1600),
哈哈,

今天早上起床,
又痛了,

去抽完血後(挨的第一針),
趕快去跟阿蒙赴約,
把海報解決,
然後我決定,
去 看 醫 生!!

去了久仰大名的遠東牙醫,
很漂亮,
護士很多,嘿,

作了很酷的全牙x光拍照,
超酷的,

然後醫生看了看後決定要幫我把牙齒拔掉,
所以打了麻藥(挨的第二針),
痛到靠背,

還好後來在牙醫師的左轉右扭之下,
牙齒順利拔起來了,開心,

明天還要去複診,

喔喔,明天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