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件事情在今天算是結束,
真不懂媒體,
不懂那些愛看又愛罵的鄉民,

由於看了一整個月的新聞,
這件事情也就在我的耳邊,
REVIEW再REVIEW上百次,
理所當然的,
我想用假資深媒體人的身份給這件事來個心得,

事情剛開始爆發,
我覺得有點離譜,
覺得不太可能,
後來輾轉看到相片,
才發現真相真是有GOING DOWN,

剛看始覺得他該死,不負責任,
然而就在新聞不斷的每天報,時時報,
開始覺得冠C真的很可憐,

好吧,
就當作這些藝人有怪闢,又淫亂,
整天跟不同人炒飯,
還開開心心做紀錄(瞧照片就知道他們很開心),

站在他的角度,
反正我又沒有給別人看,
自己爽就好,

現在這件事情是被放在陽光下攤開,
照片不用合成,
是真槍實彈的名人,
大家傳的開開心心,
然後再罵他該死,

他本人有要把照片PO上網嗎?

到今天,
他要為了這件事離開演藝圈,
媒體跟網友的炒作下,
好像他就是加害者,
他就是該低頭抱歉,
他就是該離開演藝圈.

我只能說,
真的很可憐,
當個名人還是不要亂有怪闢好,
嘖嘖.


PS.我承認我也是廣大罵他.亂的鄉民,
但我覺得把照片散撥的人更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