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請給我雜草的生命力,
最近太太重,
我快要倒下了了了,

哎呀,不是喜歡這樣說,
但總是會有短暫的無力衝上心頭,
尤其是在看完大家的網誌後,
好像發現我的人生少了點什麼,

恩,是不是說逃避就可以逃避,
可惜我也只能選擇面對,
不然也不會如此麻煩,

我們都在說說說它,
那它是不是真的有那麼重要,
想舉出個反例大聲說,
才發現事實就是如此,
沒辦法對抗就是沒辦法對抗,

對,我不想要隨隨便便就變老,
所以才想要試圖做些什麼,
那麼我對著空氣中說話,
哪一天就可以改變些什麼,
然後發現自己又青春了點,

沒辦法,如果我現在青春的懸涯,
那下一秒的浪可能就會把我捲走,

我希望我的付出可以得到一些些回覆,
真的就算一點也要,
讓我知道我並沒有做了錯的選擇.

讓這段時間不後悔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