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來花蓮度假,
讓我也順便放自己幾天空.

其實沒有什麼準備,
對於即將到來的你,
剛到的時候我們竟然還去電影院看電影,
從台中特地到花蓮看電影,
也挺...有趣的,

我們去了德安吃早餐,
去了在路跑結果不能進去的太魯閣,
去了風景很漂亮的鯉魚潭,
很多小溪裡的魚像在歡迎我們,

我喜歡這裡的一切,
好像就是離自然有那麼一點,
你也很喜歡,
溪水很乾淨,藍的不自然,
七星潭也很漂亮,
即使那天風大到一直在吃鹽巴,
我看的出來你很喜歡吃五霸的焦糖冰,
還有自強的棺材板,

糖廠好吃的冰,
瑞穗不怎樣的牧場,
然後吃花間茶集,
然後再去吃芋員屋,

我說不去太魯閣很可惜,
所以我們還是去了那裡,
哈, 雖然沙卡當在維修,

我門去了我之前都沒到過的,
長春嗣跟那個什麼部落的,
好多美景,

我想起我們高中的很多小事,
就像一部電影輕輕的播放,

恩,我喜歡這樣子放輕鬆,
等等再美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