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暑假的到來,
怕這種沒準備就到來的感覺,

時間對現在的我們來說,
也許是因為每天都在重複一樣的事,
也許是因為很忙碌,
所以時間感覺被壓縮過,
很快的,
我的大一新鮮人時期,
就像子彈從發射到命中紅心,
快的讓我想回想中間發生了什麼事,
都覺得頭腦短路,

一年前的我們都努力著,
追求一個目標,
一年過了,
想擁有當時那種衝勁,

也是這一年,
我了解忙碌是很幸福的事,

大學走了四分之一,
我希望留下來的部份超越四分之一,

我留下了這四分之三,
等你們幫它圖上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