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剛去不久的沙卡當,
熱熱的天氣裡,
這個月我踩了兩次沙卡當的石頭,

特一活動坊的活動,
還是要支持一下,
中午起來男生這邊遲到了一下,
趕到校門口很多臭臉,

玩抽抽遊戲,
我是楊過,
今午小龍女是咻,
然後我們到了一心,
二心,很多心的泡泡冰,
人山人海該去懺悔考完成績的國三生,
把一心泡泡冰擠的水洩不通,
享受成績公佈前的些許寧靜,

吃了冰,就出發往那沙卡當,
走七星潭小墓園的路,
九彎十八拐,
很適合拍個汽車廣告,
但旁邊搭配的各式各樣的墓就不太搭了,

今天在沙卡當,
不像這個月初去的那次,
這次整個大濕,
才剛到沒多久就座在水裡qk了,
好不悠閒,

接下來就是大家的"我濕你也要濕"的活動實踐時間,
一個拉一個,很可怕的磁場效應,
連隨行的佳芸也慘遭姐姐的苦毒,
一聲令下,微笑佳容後援會可是毫不客氣,
就這樣把佳芸15歲青春的肉體給淋個痛快,
然後一個接一個,大家很囧的輪流濕個痛快,

我們還去排石頭 spe99 是個紀念,

一分鐘比賽,吃吐司,
耶,我要85'c啦!

然後回去市區吃飯,
賣牛肉麵的,
所以我當然是吃牛肉燴飯,
還不錯的說:)

回家回家!!
想說買杯清心,
結果她說沒冰塊,
才晚間六點半,

啦啦啦,
我也來開一間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