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日記,
現在四夫不是好時間打日記,
這個星期二很不一樣,
有11堂課塞滿了我的時間,
11堂課,好多喔,
這根本就是在逼我選擇性的翹課,
沒錯,
早上有四堂課,
跳過這四堂課,
我今天的行程直接由午餐開始,
印好作業,
提著奶茶,
我回去休息了一下下,
然後就去聽奇怪的廟會陣頭研講,
真的很無聊,
可是簽到後才發現沒地方可以出去,
這種感覺就是做壞事,
然而黃智霖就是警察,
在門口守著,
所以,我就在半睡半醒中聽完了演講,
然後隨性的鼓了鼓掌,
起身上音樂課,
她的進度依然很快,
讓我手足真的很無措,
只能自己跟自己練習,
沒辦法跟他練習新的,
沒辦法,真的沒辦法,
沒辦法跟奇怪的人一樣優秀,
下課,吃完飯,
還有語矯,
她的課沒啥意思,
聽聽她的笑聲,
左耳進,右耳出,
自然的跟放屁一樣,
真是NATURE,
anyway上到0940分,
也點late,
不過這麼晚了,
還是要排戲,
go go go,

go to bed(打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