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鬧,
很空虛.

今天好開心,
最多課的一天,
可以請很多節公假,
真開心,

不過今天還滿忙的,
下午剛過去沒什麼事做,
後來藝人要來的時候我們三個被指定很討厭的工作,
去路口指引車輛,
還好顏機人很好,
很快的找到人來代班,
不然我還不知道要流失多少血給小黑蚊,

回去現場後看到我們陳老師已經開始彩排,
他的聲音一整個很好聽,
不過我還是要去後台吃飯,
不然我會餓死,反正聽的到,:D
不過小逼就不一樣了,
他就一直聽,一直聽,
到最後就沒吃飯,
真是鐵胃!!!

然後演場會就開始拉,
一開始滿少人的,
後來就還好了,
我圍在舞台旁邊的線,
不知道為什麼,
情侶都喜歡往這裡走,
還有一對女同(國中生),
更是直接擁抱,撫摸,樣樣來,
看得我X,
而且好像有一個道理在,
每次看到T的女朋友都很正,
真是奇怪,
回到演唱會的現場,
同恩不錯,
接下來陳老師更是不錯,
然後就是強辯了,
小猴整個很酷,
我喜歡看他打鼓的樣子,
很有節奏感,
很想會打鼓,可是我沒那個心,ㄎㄎ,
韶函不錯,
小小一隻,可是聲音很有那個power,
然後接下來是洋陪安,
真的超高亢的說,
他還有叫觀眾上來比音高,
大漢的某人為了拿獎品還在台上打赤膊,
畫面滿有趣的,還好他身材還不錯,
大概就想脫想很久了吧,:)
最後就是阿沁,
我們在他演出前還有到後台跟他握手,
他本人比電視帥,
可是我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只記得佳諭跟他一起唱歌,
那個好笑的畫面,

然後結束了,
我們就開始清垃圾,
無敵多,像美侖山吧(望),
還好後來有人處理了,
清垃圾時我頓時覺得場面很古惑,
某些人太酷了,導致場面一度古惑,

後來去大土豆吃點心,
很棒,真是開心的一天!!
(好歡樂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