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進入賣場光顧一下吧


歡迎大家多多去我的賣場逛逛喔,
裡面的每一個圖片,動畫,
都是我嘔心瀝血之作阿,
一定要去看一下的啦.


這張是我剛剛完成的menu,
自己還滿滿意的,你說是不是,
這間店的名字也是我取的,應該還ok吧?
這間店就是翁vigor開的店,
明天正式開幕,希望生意會Ok
不過做這些東西都沒有money,
好無力=__________="

哀~ 還是有一點想讀數位多媒體設計,
雖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