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辦法改變自己

但我只能說我有試著在改變

--

今天上課有點不爽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今天上公民課 英文課的時候都好high

其實真的滿幫英文老師難過的

畢竟我門般的學習太不真的不是很好

還有我

我要努力 努力到哪裡去了

也許就像你說的

我根本不會讀書 好像真的是這樣

好像 好像 ...

那我有沒有力氣改變

身體在我身上 我當然可以

但是 使不上力

我是笨蛋 唉

一陣氣體漸漸的飄了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