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光
作詞:易家揚 作曲:黃丹儀 編曲:Martin Tang

一個字 一些日子 時間的魔法師 告訴我許多事
眼淚 是某段愛情的名字 有些遺忘的人 比永恆更加真實

兩個人 看著彼此 從遇見那一天 到分手的模式
是誰 坐在那導演的位子 讓人留著眼淚品嚐 愛情的未知

等眼淚變成鑽石 等浪漫磨成理智
我曾經是你深愛的女子 你對我說過那些話是不是
等眼淚變成鑽石 等忽然夢見發過了的誓
以為說再見愛就不會死 因為那年的我們 都是不顧一切的孩子

一段年少輕狂的記憶 一個讓我看過永遠的你

--
淚光 這首歌 感覺現在聽起來比較有味道了

感情 是感傷的 是不完美的

看到現在外面的情人節啥小商品的

心中去死去死還是不斷的默念阿

真的很幹的阿

唉 真的看完如果愛有一種沒有更美的愛情故事了

唉 唉 唉 為我的悲哀哭泣吧

現在的生活真的好無趣 還是飄著淡淡的清煙

自己考完學測之後 還是一樣 逃避and逃避

明知道自己不能不讀書 可是還是..

沒用!! 真是難過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ki 的頭像
    yaoki

    I'm yours

    y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